西方极乐世界 观世音菩萨 顶圣大法

西方极乐世界 观世音菩萨 顶圣大法



她为赵师兄换上了衣服,她当时感到非常的震惊,师兄说走就走,这真是生死自由啊!!!她和赵宸闻到师兄身上发出异香,接着师兄说:“我现在要拿我的生死自由来表法,来证明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最顶圣。陈宝生是个妖魔,妖孽!是邪师!是大骗子!是罪人!还说:真正的如来正法是在我们伟大的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,佛陀师父这里。好了、好了、不讲了、南无观世音菩萨来接我了!”说到这里, 他的身体全身发出光芒,这时我看到高大无比的观世音菩萨站立在赵玉胜居士的头顶上方,全身放出强烈的白光,周围都有五彩祥光围绕着南无观世音菩萨,非常的庄严无比,这时我看到赵师兄的神识从他的头顶冲出,一身白色华衣,全身放着光芒,踩着祥云奔向观世音菩萨升上虚空而去!邻居,一位马来西亚籍的老夫人也看到了这一情景。她也谈到了看到了滴下甘露的情况,白色的甘露落到地上后,马上就没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剛換體禪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(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)

世界和平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