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和平獎

2019年,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授予羌佛“世界佛教教皇”權位及權杖。面對這世界巔峰級的榮譽和地位,羌佛拒不接受。世界佛教總部再三懇請無果,無奈之下,只得代為出面接受封稱。羌佛嚴肅地說:“我只是一個修行者,說什麼世界佛教教皇?佛史上有佛陀、菩薩、金剛、羅漢,有尊者、法王、格西、堪布、方丈、住持,從來沒有見到過佛教教皇。就算今天封稱了佛教教皇又如何?教皇這兩個字,對別人也許是無價之寶,對我這個慚愧行人來說,簡直就是一紙笑話!我只是眾生的一個服務員,要做一些有益於眾生的實事。我的能力雖然非常有限,但盡一點綿帛的善益之心總還可以吧?世界佛教總部代我去領受了教皇權杖,不是我委託他們去領的。這是總部領受的,是總部的事,我無權干預。我還是我,我在總部看到了權杖頂端坐有釋迦牟尼佛,當時把權杖舉起超過我的頭頂,以敬釋迦佛陀——佛教教主,而我照常永遠都是一個慚愧行者。”

羌佛的言行,體顯的是真正佛陀的無與倫比的覺境。事實上,任何時候,無論什麼人讚歎羌佛,祂心無掛礙,無論什麼人誹謗羌佛,祂應無所住,一切願行皆是為了眾生的解脫利益,羌佛掌持的是沒有任何宗派之分的真正佛教正法、大法!祂教侯欲善、林劉惠秀的法,讓他們先到極樂世界旅遊,見阿彌陀佛後,返回人間作好準備,再按時往生;祂請來阿彌陀佛親臨傳法給趙玉勝;因海老和尚修祂的法圓寂後返老回春;祿東贊“上尊”修祂的法證到生死自由,寫信立據,分秒不差,說走就走;至於修羌佛的法往生淨土、肉身不壞、化虹成就等的弟子太多了,羌佛成為世界佛教教皇,是佛陀本質的實至名歸。

世界和平獎

http://www.bddlc.org/zh-hant/tag/世界和平獎
www.theauspicious.org
www.cultivationdharma.org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金剛換體禪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(認證為佛陀前為義雲高大師)

世界和平獎